晚間氣象報告

  今天由於鋒面更加接近,所以,各地雲量比較多,天氣顯得非常悶熱。但是,因為西南氣流比較減弱,所以,東北部和西半部地區甚至離島的金門馬祖,都有下雨。但是,降雨區域比較零星,雨量也不太大。

  今晚,到明天鋒面還沒完全遠離之前,各地仍會有局部雷陣雨,尤其是中部以北地區和東北部山區。甚至南部山區都還有出現局部性大雨的機會,還是要稍加注意。不過,明天白天大部分時間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外出要注意防曬和預防中暑。

  今天因為鋒面雲帶不斷逼近,所以,各地雲量都增多了,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這一
段時間,這一條鋒面雲帶還在影響台灣地區。所以,個地下雷陣雨的機會還很大。特別是北部地區降雨會比較明顯。預計,明天這個雲帶通過後,天氣才會逐漸穩定下來。

  由於這道鋒面很接近台灣,所以,天氣比較不穩定,預計鋒面明天會由北部海面通過,逐漸遠離消散,太平洋高壓會再向西伸展,台灣地區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之下,週末
將會是以晴朗高溫為主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