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

  台灣地區今天白天開始,因為康伯斯颱風逐漸遠離,除了中南部山區陣雨比較明顯之外,其餘各地大都是晴朗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偏高,白天最高氣溫幾乎
都維持在32-35度之間,台北最高達到35.5 度。

  預計明天颱風更加遠離,太平洋高壓持續影響,台灣地區和離島澎湖、金門、馬祖都還會是晴朗炎熱的天氣,白天紫外線指數偏高,出門要注意防晒,不過東半部迎風面、中南部山區午後還是有發生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從事災後重建工作,要稍加注意。

  這個颱風雲帶正在逐漸遠離,台灣上空受太平洋高壓影響,雲層不容易發展,不過現在在台灣東南方有很多零星的熱帶雲系,隨著東風移過來,台灣東半部迎風面降雨機率會提高,另外午後熱對流也容易在中南部山區出現局部性的短暫陣雨。其餘時間則會是晴朗多雲的天氣。

  康伯斯颱風已經移到東沙島海面,預計會逐漸朝香港附近海面前進,所以明天要去香港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他的最新動態。台灣地區明天主要是在太平洋高壓的影響下,各地白天氣溫偏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