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音樂祭 搖滾狂歡連三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第五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在福隆海灘熱鬧登場第二天,現場湧進將近八萬人潮!生聚集的天下,今年除了大專生聚集外更有許多的高中搖滾青年一起共襄盛舉,一連三天的音樂祭預計有將近六十組的國內外樂團一起秀出創作,下午精彩的海洋大賞競賽是吸引國內獨立樂團同場飆歌,場面相當熱鬧!

  年輕歌手嘶吼怒喊,他們自彈自唱作曲作詞通通一手包辦!台上唱得熱力四射,底下的樂迷完全陶醉在熱情的節奏盡情搖擺!ns海洋音樂祭登場第二天,福隆海灘的氣氛依舊擠滿人潮,穿著超短熱褲跟比基尼年輕男女擠滿會場,福隆沙灘越晚越high。

  重頭戲海洋音樂大賞吸引全台各地獨立樂團同場飆歌,瘋狂尖叫盡情搖滾還有膽大心細的民眾玩起火舞。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祭第一個暖身夜晚就已經熱鬧非凡! 滿滿人潮擠滿沙灘。熱褲比基尼就是他們基本裝扮。

  今年國內外將近六十組的國內外樂團同場飆歌,年輕的樂迷也樂得舞出青春!亞洲屬一屬二的音樂盛會,才開幕就吸引將近八萬人潮,下午精采的海洋大賞,一豋場,又將刮起另一波搖滾炫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