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煞護士"小寶"平安產女

竹幼婷 張政捷  / 台北市

  您也許還記得,去年三總有一名護士小寶,因為照顧SARS病患而染煞,她的丈夫為了救妻子,還曾經上網徵求血清,而受到社會大眾的關切,這名護士後來康復,前天還平安生下一名女娃娃,不過一波多折,小嬰兒竟然一度危急,還好救了回來。歷經生命兩個大轉彎,夫妻倆不禁感慨落淚。

  哄著懷中的女兒,抗煞護士小寶正在用針筒餵著好不容易擠出的母奶。當初自己才因為SARS病毒而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誰知道女兒一出生,肺部竟然也因為吸入胎便而感染,小小身體得插滿管子,躺在保溫箱內,小寶怎麼忍心,看著女兒,哪有什麼喜悅,只有心疼的眼淚。

  李先生更是沒想到,這次,醫院又再度對他發出人生第二張的病危通知。真的沒想到,染煞,上網求血清,差點流產到女兒躺在保溫箱。波折很多,但不變的是小寶夫婦這次一樣牽手渡過,希望女兒平安,希望所有的苦難就到此為止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