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治病 狼瘡女服用不明偏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民眾誤信偏方,差點喪命的事件。一名患有紅斑性狼瘡的女性,為了想根除這種疾病,竟然找上一名宣稱可以治療癌症的婦人看診,吃下十幾顆黑色藥丸後,不但全身發病浮腫,就連口腔都嚴重潰爛,胃部大出血,長達一個禮拜不能吃任何東西。

  能這樣自然的喝下一口水是多麼不容易,因為這名病患的口腔潰爛,已經一個禮拜連話都說不出來,更別說好好的喝上一口水。我們從他雪白的皮膚上還看得到些微紅腫,指甲也都還在發炎,因為他紅斑性狼瘡兩個禮拜前發作,但是這種病已經好好的控制了五年,怎麼會突然這麼嚴重?一問之下才發現,他竟然誤信偏方,吃下十幾顆不知什麼成份的黑色藥丸,吃了兩天就開始全身不舒服。

  想到身體所受的痛苦眼淚就掉,原本想冒風險,看可不可以用偏方治好這種要跟著自己一輩子的疾病,卻沒想到差點讓自己送命,不想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