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 公佈可疑嫌犯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警偵辦319槍擊案,今天有了重大突破,在比對上千卷錄影帶之後,警方發現,之前做出舉槍動作的男子,涉嫌重大,今天公佈了他的正臉畫面,當時他就在站在總統座車附近,開槍位置就在金華路十六到十八號之間,而且擊中正副總統的兩槍,前後相隔只有1.3秒,這兩槍應該都是同一個人開的,警方將嫌犯畫面燒成光碟,希望民眾協助指認,早日破案。

  過濾上千卷錄影帶畫面,比對八名重要證人的證詞,警方掌握,畫面中這名高舉雙手的男子涉有重嫌。仔細看,所有人的目光都往前看的時候,只有這名男子往後看,神色相當詭異,警方首度公佈這名男子的近照,希望認識他的人,趕快出面指證。

  這名男子年約三四十,身高大約170到175左右,專案小組發現,狙擊手就站在金華路16到18號間,而且研判兇手一人連開二槍的可能性較高,而兩槍的間隔大約在0.65到1.3秒間除了掌握可疑嫌犯,警方同時清查319出國還沒回來,以及意外死亡的可疑份子,不放過任何線索,不過由於關鍵的可疑男子下落不明,要槍擊案真相水落石出,專案小組還得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