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22億 喜來登重新開幕

曾懷瑩 林志堅  / 台北市

  耗資22億、歷經一年的改裝,喜來登飯店今天重新開幕,為了把喜來登打造成頂尖的五星級飯店,兩位大老闆蔡辰洋和蔡辰威,投入不少心血,蔡辰洋的兩位公子,蔡伯府和蔡伯翰,也被父親徵召回來擔任重要職位準備接班。

  從飯店的裝潢到餐廳的設計,都很有蔡家人的風格。嶄新的外觀,走進去是氣派的大廳,還有挑高設計的異國餐廳,全都採用名貴的大理石裝潢,這就是寒舍集團,耗資22億全心打造的喜來登,二十幾年的老店,改造成頂尖的五星級飯店,老闆蔡辰洋花了不少心思,還特別把兩位公子徵召回來,他們是蔡家第三代,31歲的長子蔡伯府,從美國念完經濟碩士回來,原本在金融界服務,最近剛剛接下飯店執行長的職務。二公子蔡伯翰則是擔任董事長特助,從飯店的裝潢到餐廳的設計,兩位接班人都親自參與。蔡家父子薪火相傳,要讓老店浴火重生,寫下更輝煌的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