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劫機者 大搖大擺過海關

綜合報導

  美國911事件完整的官方報告,今天公佈,而根據最新的一捲錄影帶顯示,911當天,恐怖份子大搖大擺的通過機場安檢,登上美國航空第77號班機。這架飛機隨後被劫持,並且撞上五角大廈,導致機上乘客和地面將近兩百人死亡。這捲錄影帶也證明在911之前,美國國內航班的安檢,確實有重大的漏洞。

  這捲機場的監視錄影帶,清楚的顯示911當天上午,恐怖份子是怎樣輕鬆的矇混過機場海關。畫面上方正中央就是正排隊,準備通過金屬探測器的兩名恐怖份子,他們先後觸動警報,畫面上可以看到紅燈亮起來,安檢人員把第一個恐怖份子叫到旁邊再檢查,然後用手提偵測器檢查第二個。

  這時候第一個想要趁亂混進登機門,被畫面下方另一個安全人員攔住,兩人又回到手提行李櫃台,不過員警並沒有打開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兩名恐怖份子就這樣輕輕鬆鬆的登上美國航空第77號航班。

  隨後陸續還有三個恐怖份子,同樣大搖大擺﹐登上同一班飛機,而這架國內班機不久之後就被劫持,衝撞五角大廈,機上64名乘客,以及125名地面人員,就在一瞬間化為灰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