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中藥多睡覺 胖媽咪減贅肉

林容安  / 高雄市

  您相信有人透過睡覺來減肥嗎?高雄市有一位媽媽,原本體重有一百八十公斤,半年來她吃了一種可以越睡越瘦的中藥,竟然甩掉了九十公斤肥肉,而她痛下決心減肥,是因為念國小的兒子,常常被同學嘲笑媽媽是胖子,為此還和同學大打出手,看見媽媽為他瘦了一大圈,兒子流下感動的眼淚。

  真的不敢相信,眼前這位漂亮媽咪,半年前的體重,竟然有一百八十公斤,換上減肥前的衣服,簡直就像個大布袋,足足可以裝下兩個人,楊媽媽說,都胖了幾十年,如果不是寶貝兒子,她還真的沒想過要減肥呢。

  因為媽媽的身材,念小三的兒子,天天被同學嘲笑,為此他還和同學打過架,看到媽媽努力減肥,為他瘦了一半,只剩下九十公斤,感動得偷偷掉下眼淚。楊媽媽說,自從吃了一種可以越睡越瘦的中藥,她每天一覺到天亮,在睡眠中代謝掉多餘的脂肪和水分,真的瘦下來了,但這樣還不夠,她說還要為兒子,再瘦三十公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