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躲老巢東山警方搜捕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張錫銘挾持一名保全員後,駕車逃往台南東山山區,釋放人質後不知去向,警方懷疑他應該是跑回東山老家附近躲藏,目前幾乎出動台南地區所有警力,在山區進行圍捕。

  警方維安特勤小組得知張錫銘可能躲在台南永安高爾夫球場,將近五十名警力荷槍實彈進行搜索。大夥兵分多路,有的上樓有的前往地下室埋伏,不知道目標到底在哪,只能逐間檢查,現場氣氛相當緊張。休息室被員警團團圍住,員警踹門準備攻堅。

  獵龍行動第二波,警方接獲線報,張錫銘不但網山區跑,極有可能就躲在高爾夫球場。台南縣警方全員出動,包括維安霹靂小組數百名警力,手持步槍盾牌,大舉搜索。台南所有山區,包括白河、關子嶺都重兵部署,警方研判張錫銘在台南東山釋放人質之後,可能會回到老巢補給彈藥,由於張錫銘熟悉地形,山區小路四通八達,整個台南到處都是警戒崗哨,張錫銘人在哪,警政署長謝銀黨透漏,已經明確掌握,第二波的攻堅隨時要展開,就等張錫銘現身,一場硬仗就要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