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殺母 訴訟斷絕父子情

張嘉君

  美國最近有一宗罕見的官司,六年前目睹狠父殘殺母親的少年,透過訴訟管道,成功斷絕父子關係,以後他坐牢的父親不得過問兒子的所有成長點滴,這可是全美第一個由兒子聲請,老爸自願放棄親權的官司。

  這個看來稚氣未脫的十四歲少年,很高興他坐牢的父親終於簽字放棄過問他的生活點滴,今後他的未來將不需要再跟這位在他幼年時,殘殺母親的殺人兇手有任何牽扯。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發生在六年前,當時兇嫌闖入已經分居的妻小家中,對太太連開十槍,還殘忍施暴,這個陰影一直存在派崔克心中。

  他認為父親沒資格繼續為人父,因此聲請斷絕父子關係,正在牢中的賀藍先生,很顯然知道兒子對他充滿恨意,因此在訴訟未進行前,就同意簽字放棄親權。派崔克堅強站出來爭取權利,終於順利完成心願。今後他可以只留下對母親的完美回憶,而不需要再跟他心中的惡魔打交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