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海豹特訓 余奎麟結業

赴美海豹特訓 余奎麟結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軍方的「海豹特種部隊」,是全世界訓練最嚴格的部隊,而台灣「海軍陸戰隊」上尉余奎麟,日前到美國接受長達三十週的魔鬼特訓,歷經千辛萬苦已經結業,成為國內第一個接受美國海豹特訓的學員。他說,要把這份榮耀,獻給單親扶養他長大的父親。

  海豹特種部隊,是全世界頂尖的特戰隊,隊員可以從海陸空三棲發動攻擊,而返恐任務營救人質,更是他們拿手絕活。海豹隊訓練以嚴格著名,尤其是被稱為地獄週的測驗中,隊員不吃不喝不睡,海軍陸戰隊上問余奎麟,經過長達三十週,將近半年的魔鬼訓練,徵余拿到這枚海豹隊徽,訓練有多操,看看用爛的裝備就知道。

  比起人高馬大的美國大兵,余奎麟展現過人的耐力,在冬天溫度只有零度上下的海水中,完成滲透訓練,許多人撐不過,都打了退堂鼓。同期一百二十三位學員中,只有十一個結訓,余奎麟不僅是唯一的外籍學員,也是國軍唯一完成海豹訓的軍人,他說這份榮耀,要獻給一直支持鼓勵的老爸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