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人操演秀真功夫

陳亞理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戰技精良的國軍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南投舉辦了一場精采的戰技演練,其中要有硬底子真功夫的莒拳表演,一連串的飛身連續擊破磚瓦木板,不但展現了陸戰隊莒拳隊員的一身好功夫,也讓現場民眾看的是大呼過癮。空手一連串的飛身連續擊破,展現了陸戰隊莒拳隊員的一身好功夫。

  國軍的戰技表演,第一次班到南投來舉行,精采的演出讓現場民眾嘆為觀止,這一招擊破空木板,贏得現場爆滿的掌聲,接下來,騰空飛腿這一招,更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空手破磚瓦,這有什麼了不起,接下來這一段海軍陸戰隊的蛙人操,才是效果十足,蛙人操變成了猛男秀,這樣的表演可不是天天都有,而這一些令人大開眼界的演出,全部是為了讓民眾感謝國軍弟兄在九二一地震當時,對災區的幫忙,透過地方政府的邀請,國軍弟兄下午在南投日月潭的這一場,精采的戰技表演,希望未來也能夠促進南投的觀光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