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賣場火 救出生還男娃

蔡筱雯 報導

  兩天前巴拉圭發生大賣場火災,造成464人死亡,消防隊員在事後整理火場的時候,竟然從救出一個四個月大的嬰兒,這個奇蹟寶寶只受到輕傷,令人嘖嘖稱奇。

  熊熊烈火燒了六、七個小時之後,火勢才得到控制,消防隊員發現這個小娃娃居然還有氣息,趕快搶救。他身上有瘀青,好像是在混亂中,被匆忙逃難的人群踩了好幾下,可是這四個月大的男嬰傷勢不重,已經可以出院了。

  警方在電視上公佈他的照片,才找到小嬰兒的親人,原來火災當天他被父母帶出門買東西,爸爸奮力把孩子丟到窗戶外面,自己卻來不及逃生,嬰兒的媽媽則受到重傷,還在住院。

  巴拉圭當局目前統計死亡人數已經到了464人,其中有一百多人還無法辨認身分,另外還有409人受傷。附近的學校成為臨時的殯儀館,暫時安放棺材。警方認為超市老闆沒有及時開放逃生出口,要追究他的責任,目前已經把他的財產全部凍結,等候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