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驚爆碎滿地一死一重傷

王德興 報導

  香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汽車爆炸事故,特別的是這輛轎車疑似遭歹徒裝置炸彈後,用手機遙控引爆,結果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

  我們可以看到封鎖現場,玻璃碎片散落滿地轎車,整個車體嚴重扭曲變型,連車門都給震飛了,車頂上甚至還破了一個大洞,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驚人。上午八點多,一名香港廖姓民眾開著私人轎車載著妻子,往香港元朗方向行駛,突然間駕駛座下方傳出轟然巨響,轎車立刻失控追撞前方的車輛後才停下來,救難人員在抵達現場,發現駕駛廖姓男子當場死亡,並立刻將一旁受傷的廖太太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死者的手機在爆炸前突然響起,結果才剛接通就立刻引發爆炸,警方懷疑很可能是歹徒利用手機遙控引爆炸彈,事實上這名廖姓駕駛在四年前,也曾經遭到類似的炸彈攻擊,結果當時幸運逃過一截。但警方並沒有抓到兇手,沒想到事隔多年,最後還是難逃一死,目前警方已經朝像仇殺方向偵辦,希望能夠儘快揪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