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案和解收場陳文琦感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永慶之女王雪紅旗下的威盛集團涉嫌侵權和商業間諜官司,整整纏訟五年,今天終於解脫了。威盛今天宣布和聯發科,以及友訊公司達成和解,未來將分五年,賠償五千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十七億元。人在國外的王雪紅沒有出面,而她的先生—威盛總經理陳文琦說,擺脫陰影是神的恩典。

  等了好久,陳文琦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也難怪,這麼一大筆官司讓威勝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和老公陳文琦灰頭土臉好久。如今與聯發科達成和解,有深厚宗教信仰的陳文琦說,這是神的恩典。

  回顧前年,威盛旗下的威騰光電與聯發科爆發了著作權的侵權問題,後來又發生離職員工到友訊上班,但是還領威盛薪水的爭議。而在今天,威盛集團與聯發科以五千萬美金,相當於十七億台幣的和解金收場。不過陳文琦表示,公司財務沒有任何問題。而目前人在國外的王雪紅與老公同樣鬆了一口氣。不靠老爸王永慶,他們靠著自己的力量度過難關,只希望未來的路能夠走的更順、更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