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贏變"詐賭" 老闆遭勒贖

賭贏變"詐賭" 老闆遭勒贖 | 華視新聞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綁架勒贖案,有一名印刷廠老闆,因為賭博贏錢被指為詐賭,結果被歹徒強押到樹林山區毆打,還向被害人家屬勒索兩百二十萬元。警方接獲線報之後,在14個小時之內就將被害人救出,逮捕到三名嫌犯,另外還有兩個人在逃。

  這一件血褲就是當時林姓被害人被綁架當時身上所穿衣物,上面血跡斑斑可見歹徒有多狠毒。林姓被害人就是在這裡打麻將,被對方誣賴是詐賭,先將他痛打一頓再持槍將他押至樹林山區,強迫他向家人要求兩百二十萬的贖款,獲救的林姓被害人帶著警方回現場,找到他被綁架的證據。

  警方是跟著家屬在交付贖款的時候,順利將涉嫌綁架的歹徒逮捕,而被救出的林姓被害人已經全身上下都是傷痕,他向警方表示,歹徒拿著斷掉的高爾夫球桿不斷的毆打他,讓他是痛不欲生。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幾名歹徒已經用相同手法成功犯下四起案件,這次逮捕的三名嫌犯將被依綁架勒贖罪嫌移送法辦,警方將繼續追查在逃的兩名嫌犯,以及是否有其他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