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所開幕 婆媽搶美金

美容所開幕 婆媽搶美金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今天有一家「整型美容」診所開張,業者推出「十萬美金」從天而降的促銷活動,其最大獎是一張價值三十五萬的「人工美女整型招待券」,結果引來不只女性顧客,就連愛美的男生,也加入搶紅包行列,現場熱鬧滾滾搶翻天。

  藝人們姣好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隨便走個秀都讓眼晴為之一亮,連帶著也讓整型美容業日益昌盛,人工美女愈來人愈多。宜蘭這場灑紅包的開幕活動中,小小的整型診所因為事前打出了有三十五萬的免費美容卷,以及十萬塊美金從天而降,讓廣場擠滿了民眾。

  紅包一下來,大熱天裡搶得面紅耳赤的除了婆婆媽媽們外,怪的呢還有很多男仕先生也來湊熱鬧,為了高額的免費美容卷,有人連路樹旁的紅包也不放過,只是女人搶沒話說,男人搶是為什麼,藉口可多了,連上小學的小朋友路過都有藉口來搶,不過大獎最後是讓這名黃太太給抱走,醫生也表示,如果想要自己量身做人工美女,單就脈衝光一個療程就要四萬塊。

  得到這個和中樂透一樣,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消費者當然是迫不及待,當場消費,也印証一下現代科技到底有效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