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接受提名 大會掀高潮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今天正式提名布希總統,為黨的總統候選人,競選連任。布希在接受提名演說中表示,他有一套完整的藍圖,將在未來四年內,建設一個全新的美國。不過,就在布希演講的同時,場外依舊是抗議不斷。

  這是這項共和黨代表大會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四天會期下來的最高潮。布希總統接受黨的提名。成為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 競選連任。

  布希在演說中,以感性的語調、柔性的訴求,說明過去四年的成就。在伊拉克戰事上,他承認情況和原先預期有些不同,不過在適當的應變計畫後,伊拉克的明天一定會更好。此外他更強調團結保衛美國,並且勾勒出在健保、教育、退休基金等各方面未來四年的計畫。

  場內氣勢高昂, 場外的反對抗議一整天下來, 也沒有停過。從幾千人到上萬人的示威, 共和黨今天在傳統民主黨勢力範圍內的紐約市, 確實有些四面楚歌的感覺。這幾天下來,紐約市警方累計逮捕了近兩千人次, 不過還好, 並沒有傷亡的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