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住院 陳總統探訪打氣

李登文 高鴻銘 黃敏惠 林福清  / 台北市

  這次搶修水荒的過程中,傳出工作人員傷亡的事件,讓清晨才返抵國門的陳總統、相當掛念,下午立刻前往桃園,探視過勞猝死的吳金鈕家屬,指示要從優撫卹。另外陳總統也探視了、因為腎臟病住院的中華奧運棒球隊總教練徐生明,以及日前喪女的奧運代表團成員徐明,感謝他們犧牲自己,為國爭光。

  來到榮民總醫院,陳總統表情相當嚴肅,而因為腎臟病變剛剛動完手術的奧運棒球隊總教練徐生明,只能躺在床上迎接陳總統,總統不僅替他加油打氣,還致贈問問金,陳總統雖然沒有透露說了什麼,但是主治醫師倒是帶給大家一個好消息。同樣因為奧運奉獻自己,陳總統也來探視在奧運期間,不幸痛失愛女的代表團成員徐明的家中,表達慰問之意。行程滿檔,陳總統立刻南下桃園,到靈前祭拜因為搶救桃園水荒,積勞成疾不幸素死的技工吳金鈕,陳總統也指示,從優撫恤。才剛結束出訪行程,陳總統關心國內事務也展現過人體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