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生前影帶 謀殺傳說曝光

  英國的黛安娜王妃已經去世七年了,不過環繞在她身邊的各種謀殺傳說卻餘波蕩漾。英國警方最近就根據黛妃生前的一捲錄影帶,決定積極偵查一件陳年車禍命案,因為黛妃懷疑她的老情人,其實是被情治人員故布疑陣殺害的。

  黛妃七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喪命,之後找到許多她的手扎跟錄影帶都佐證,黛妃早知自己遲早會被謀害,就像她也高度懷疑她第一個婚外情對象也是被英國情治單位設計的車禍害死的。

  結婚沒多久。黛妃驚覺查爾斯王儲的心根本只在卡蜜拉身上,因此經常跟貼心的隨扈哭訴,正因為如此她生前曾經錄下錄影帶坦承跟隨扈曼奈基有一段情,結果沒多久,這名隨扈先是被調職,之後又莫名其妙的死在一場車禍中。

  黛妃於是透過友人錄下了一段錄影帶,聲稱曼奈基絕對是遭情治人員害死的。英國警方相當重視這段錄影帶內容,並且找來當時牽涉其中的證人重新調查,期望找到事實真相。(張嘉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