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最理想老公鄭弘儀奪冠

  誰是現代女性眼中的白馬王子呢?最新的調查,第一次由非帥哥型人物拿下榜首。媒體人鄭弘儀,打敗多金企業家嚴凱泰,和帥氣明星劉德華,拿下了第一名。受訪女性認為,會賺錢的居家型男人,比較適合當結婚對象,外貌帥不帥,不是那麼重要。

  這個穿雨衣,戴眼鏡的就是票選出來理想老公第一名的鄭弘儀。他身材不高,也不算帥,說話呢?他的國語有濃濃的鄉土味,但是口才好,主持好幾個談話性節目,會賺錢,又是居家型,讓他被選為理想老公第一名。接下來是帥氣多金的企業家,嚴凱泰,第三名是人帥,但又溫柔體貼的明星劉德華,身兼陽光男孩和才子的王力宏,是第四名,至於白手起家的成功富豪,郭台銘,排名第五。二十幾歲的未婚女性,認為理想老公有錢重要,也要有氣質。

  既然是選老公,當然要有內涵,能待在家裡,不花俏,長得有多帥,沒那麼重要啦!(蔡孟秦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