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結婚 小甜甜又"婚"頭

  美國電視界的最高榮譽、第56屆的艾美獎頒獎典禮現正在洛杉磯舉行,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跟女配角已經揭曉。都是由慾望城市中的女演員獲得。另外流行歌手小甜甜則趁著大家焦點不在她身上,低調的與舞伴未婚夫閃電結婚。

  第56屆的艾美獎頒獎典禮現正在洛杉磯雪佛劇場舉行,稍早電視影集中的知名演員步上星光大道,接受影迷的歡呼,許多銀色夫妻檔也成雙成對出席盛會,不少電影明星也來參一腳。影集慾望城市的女演員最受矚目,片中兩名女演員雙雙拿下戲劇類的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女配角。此外HBO頻道也備受矚目,總共有124個作品被提名,HBO在迷你電影、劇情類影集和喜劇類影集三大類當中,提名數都是第一。知名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則趁著大家忙於艾美獎的時候,低調的舉辦了個相當突然的閃電婚禮,據了解,他的家人本來都只以為他只是要跟未婚夫凱文-費德林慶祝訂婚三個月,沒想到卻演變成結婚典禮。小甜甜一年內二次結婚,演藝界的動態真是瞬息萬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