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倫鐵諾新裝 上班晚宴皆宜

  巴黎時裝週今天登場的是設計大師范倫鐵諾的2005年春夏新裝。一樣很有看頭!簾幕拉起,也為大師范倫鐵諾明年春夏新裝拉開序幕,設計師延續上一季的風格,以大方的剪裁、粉嫩的顏色、為名媛淑女們營造一個繽紛亮麗的春與夏。

  秋香色的比基尼搭配同色系雪紡紗質罩衫,讓模特兒性感身材表露無遺,鑲了金蔥的粉紅色外套與短裙更凸顯少女青春活潑的氣息,香檳色套裝與同質料的褶裙十分適合女性上班族,范倫鐵諾相當喜愛賣弄單一色彩,像是乳白與象牙白、粉嫩的黃豔麗的紅,搭配簡單高雅的配件,像是手提袋、胸花、甚至腳上的涼鞋,優雅的感覺讓男士們眼光捨不得離開,垂墜性良好的絲綢、或是繡花的上衣、開斯米羊毛的罩衫,都很實穿,不僅是高雅的上班服,下了班,增加一些亮眼的配件,成了約會、晚宴的最佳裝扮,看了大師魔術般的變化,真恨不得春夏天趕快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