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凱瑞激辯 明晨三度交鋒

  美國總統大選台北時間明天上午將舉行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兩位候選人布希和凱瑞,將針對內政和經濟問題,再次交鋒。由於凱瑞在前兩場辯論後,都得到比較高的評價,布希如何拉回辯論方面的劣勢,現在倒數計時,正在全力準備一搏。

  布希和凱瑞最後舌戰即將登場。布希選擇在醫療保險議題上,加強火力,猛批凱瑞想不加稅卻開出一堆支票,簡直是癡人說夢。凱瑞陣營反擊布希企圖用「嚇人戰術」,抹黑凱瑞的政見。

  凱瑞並反過來指責布希放任油價一路飆漲,指他不處理油價是圖利石油業的朋友。布希陣營反擊說,政府提出對策的法案,都叫民主黨為首的反對派給封殺了。而原本爭議性頗大的幹細胞研究,更因為積極推動的「超人」影星李維去世,讓凱瑞有機會借題發揮。

  布希以宗教和道德理由,反對幹細胞研究,而凱瑞則在上次辯論提到自己是李維的朋友,他支持幹細胞研究,就是要幫助像李維這樣的癱瘓者恢復行走能力。布希和凱瑞拉攏中間選票的角力,明天將是關鍵。(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