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犀牛誕生 印世界最小狗

  美國佛州野生動物園最近誕生了一隻小犀牛,犀牛寶寶一出生,就到處奔跑玩耍,成為吸引遊客的焦點。另外,在印度,則是出現一隻號稱全世界體型最小的狗,牠的身長只有18.3公分,比起目前金氏紀錄上最小的狗,還要小0.5公分呢。

  上個星期才剛出生的犀牛寶寶,看起來似乎有些懶洋洋的,不過,牠豎起耳朵的模樣,還真可愛,誕生在美國佛州動物園的這隻小白犀牛,爸爸媽媽都是直接從南非空運到美國的,跟著爸爸媽媽到處奔跑的小犀牛,相當活潑健康,而園方人員也希望民眾能夠踴躍上網,去幫犀牛寶寶取個響亮又好聽的名字。

  看完小犀牛,再來看看另一隻小狗,這隻黑色的吉娃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ㄟ,牠可能是全世界最小的一隻狗喔!狗狗的主人有一次上網,看到金氏世界紀錄上最小的狗,身長18.8公分,結果,拿起皮尺一量,他們家的吉娃娃,竟然只18.3公分而已,所以,他們現在已經正式申請讓這隻小狗,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最小狗。(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