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上千名廚展身手 比色香味

  2004年的廚藝嘉年華在德國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一千名頂級廚師共同參與這項【廚藝奧林匹克大賽】。參賽隊伍在特製的透名玻璃廚房內大顯身手,二千五百多名觀眾看著這些大廚烹飪,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讓大家垂涎三尺。

  裁判一聲令下,來自三十六個國家的頂級廚師展開他們的拿手絕技。這是從一九零零年舉行廚藝奧林匹克大賽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廚師們穿著雪白制服、戴著廚師帽在特製的透明玻璃廚房內洗洗切切,大展身手,接受國際評審團以色香味來進行評比,這次比賽是以發揚德國傳統美味為主要目的,因此著名的德國香腸、豬腳當然也出現在菜單上,比賽規定不能使用奶油這種味道太重的調味料,以展現食物的原味為主,比賽結束了,評審團們開始評分,同時也邀請兩千五百多名觀眾品嚐,看看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就知道菜色有多好吃,這項比賽一連進行四天,最有口福的就是到場品嚐的賓客了。(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