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宜蘭登陸 最快下午出海

  北台灣,現在已經陸陸續續有淹水災情。現在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下午的風雨還會不會更大?颱風什麼時候會離開台灣?就趕快請氣象主播王欣怡告訴我們。

  中度颱風納坦逐漸北上,颱風中心上午十點半已經在宜蘭頭城登陸了!蘇澳這裡風勢強勁最大陣風達到16級不過由於目前颱風的導引氣流明顯,氣象局預估颱風中午前後就會從東北部出海了,從路徑圖就可以看到,納坦目前在台北東方大約40公里的海面上,現在速度越走越快,預計待會兩三個小時之後,就會從東北部這裡出海!不過提醒北台灣的民眾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下午這段時間風雨還是很強,截至目前為止,宜蘭南澳已經下了222公釐,桃園復興鄉200公釐,就連汐止地區一個早上也下了將近180多公釐左右,不過隨著颱風逐漸偏東北離開後,氣象局剛剛也下修了雨量預測,預計未來24小時台北縣市雨量最多200公釐,基隆、宜蘭地區平地130公釐左右,如果颱風的行徑方向和速度沒有太大的變化,預計明天清晨台灣就可以脫離它的暴風圈了,以上就是颱風的最新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