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風雨強 台東出太陽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納坦颱風直襲花蓮,從今天凌晨三點鐘開始花蓮縣壟罩在大風大雨中,路樹招牌都被吹倒,還好天一亮,風雨變小,工程單位立刻出動搶修。至於台東,這一次倒是躲過了颱風,中午竟然已經出現了太陽。

  面風浪有如狂濤猛獸般可怕,不過由於颱風行徑速度較快加上行徑已經偏北,經過上午的狂風暴雨後下午天氣預計將轉好,不過一夜的狂風暴雨不僅讓路樹倒了一大堆,路牌一樣被吹的倒下來,所幸白天過後包括電力公司的人員也都在搶修。昨天晚間八點鐘颱風邊緣正式接觸陸地,直到今天上午八點鐘在花蓮的秀林鄉就有高達近115公釐的雨量,在空曠的花蓮海邊陣風已經達到11級,這樣的狂風暴雨讓大家心驚膽跳,雖然因為風雨過大今天花蓮市停止上班上課,不過這樣大的風雨卻已經對花蓮地區造成災害,交通部份包括航空及鐵路所有上午的航班航線全部取消,市區的道路上是一片狼籍,因為全部都是吹倒的樹枝,更有醫院的招牌隨風舞動相當可怕狂風造成樹倒不但破壞了車子更破壞電線,花蓮偏遠地區一共有一千戶因為風雨過大造成停電,直到一早風雨較緩電力公司已經派人復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