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立委席次 參選人耍花招

  而立委參選人趙永清獨樹一格,在競選總部開起畫展與生態教室,大打環保牌。還有立委林益世則邀請名人站台, 請來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陳文茜!至於謝長廷的長工助選團,下午開到總統故鄉官田,參選人穿上菱角裝,要讓選民,印象深刻!

  至於在高雄縣,立委候選人林益世競選總部下午成立,藍軍黨政大軍南下助陣,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桃園縣長朱立倫,還有立委陳文茜等人,現場支持者大喊" 院長加油,益世當選“,立委陳文茜更在台上開玩笑的說,當初總統大選,曾說過如果連宋合,就要嫁給林益世,當場引起林益世父親,也是高縣紅派大老林仙保的反對,陳文茜又說,要回台北要求連戰開除林仙保的黨籍,一席對話讓台下支持者笑翻了,也為緊張的選戰氣氛,增添了不少歡笑。在台南縣,由謝長廷市長領軍的長工助選團也為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助選,候選人以採菱角造型,依身分證配票次序登場,由於菱角形狀像“v“,象徵勝利,支持民眾大喊“立委過半數,,改革大進步“,場面相當熱鬧。(張夢熊陳益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