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礦災 巴國飯店驚爆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發生了重大礦災,一群工人在修理礦坑時,突然發生爆炸意外,造成三十多人死傷;而在巴基斯坦外籍人士聚居的旅館,則因意外發生爆炸,造成六人受傷。西伯利亞礦坑災變現場,救難人員下坑道搶救夥伴。

  這些人當中有些還是剛剛死裡逃生的。事發當時,一群工人正在坑裡維修設備時,突然發生甲烷爆炸,一百多名礦工中,六十多人幸運逃生,但仍有13人死亡、23人受傷。

  俄國的礦坑多半早在蘇聯史達林時期就開始開採,安全措施早已不合格了。因此時常發生礦坑出水或瓦斯爆炸的意外。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的【萬豪飯店】則發生爆炸案。四處飛濺的玻璃和瓦礫,至少造成六人受傷,其中包括兩名外國人。警方表示像這種常有政要和外籍人士出入的大旅館,一向戒備森嚴,恐怖份子不易下手;而這起爆炸是因電線短路造成爆炸,純粹是意外,跟恐怖活動無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