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勝利遊行 萬眾夾道歡迎

王德興 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順利拿下暌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那份喜悅延續到現在似乎仍意猶未盡,稍早前他們特別在波士頓舉行了勝利遊行,和球迷分享喜悅,至少有五百萬人湧上街頭,場面十分壯觀。

  對許多波士頓的球迷來說,暌違86年的等待,再次拿下世界大賽的冠軍真的是太久了,30號這場勝利大遊行,遊行隊伍長達五公里,至少有五百萬人走上街頭,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球員們也以自己的方式來慶祝勝利,投手CurtShiling 拄著拐杖也要來參加,Pedro Maritnez像個小孩子一樣,高興的手足舞蹈,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annyRamanrez還調侃死對頭洋基隊,今天還是打打高爾夫球比較好。

  球員們還依照86年前的傳統,搭船遊查爾斯河,接受民眾道賀。這位老兄甚至激動的脫掉上衣跳到冰冷的河水,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不過也難怪球迷要這麼高興了,紅襪隊在今年兩個冠軍系列賽,連輸三場後,再不可思議的再連贏八場,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留給球迷一個充滿驚奇的球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