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什麼都有 坦克車也拍賣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一名香港網友,竟然在台灣的拍賣網站上,標售一台二次大戰的坦克車。這名網友宣稱,戰車已經拆下武器系統,不過警方相當重視這起網路上的武器買賣,表示如果戰車仍然有殺傷力,不論是買方或是賣方,都有可能觸犯法律。

  你想買部坦克車嗎?現在只要上網就能買的到。國內一家知名的拍賣網站,一名網友喊價92萬,要出售這台二次大戰的德國戰車。如果你還記得搶救雷大兵這部電影,畫面裡出現的德國戰車,就是網路上標售的同款。電影中的戰車火力強大,不過網站的負責人宣稱,賣家已經拆下了武器系統,運到台灣應該沒有問題。

  根據網站上的資料,賣家表示,這輛坦克車是屬於一名俄羅斯軍官所有,購買的人會被安排到俄羅斯去試車、取貨。雖然賣家很認真,但是台灣的網友態度卻很輕鬆,有人問要加什麼油,有沒有送竊盜險,還有人問可不可以聽mp3。

  不過警方相當重視這起武器買賣,因為警方發現網路上已經有人在賣二次大戰的步槍,現在就連手榴彈都有人在網路上拍賣,警方表示有沒有違法,最主要是看武器還有沒有殺傷力,下手之前絕對要三思而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