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省經費 募款餐會籌錢 70便當錢也省

  選戰倒數32天!您知道嗎?為了籌措競選經費,有的參選人已經相當吃不消,甚至上演了一場省錢大作戰!有人舉辦「募款餐會」,希望籌措資金,廣開財源!有的則是斤斤計較,連七十塊的便當錢,都要省下來! 為了打選仗,到底有哪些花招,一塊來瞧瞧!

  大聲地拍賣名人畫作,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為立委參選人周守訓募款,喊的相當賣力,最後這幅畫以七十萬元由成交,為了籌募競選經費, 參選人各出花招, 一場餐會,一張一萬元的餐券,為了吸引金主, 還請來名嘴趙少康幫忙炒熱選情募款的秘訣, 除了營造氣氛, 還要選好金主, 看看台下坐的這位, 他是妹登風老闆莊亞青,就是靠這些企業老闆大方贊助, 參選人通常一個晚上進帳至少四五百萬。競選經費不夠那該怎麼辦呢?參選人上演一場省錢大作戰!林正修小小的競選總部, 是朋友借給他的, 泡咖啡給選民喝, 還得參選人自己動手朋友都知道我沒錢, 再看看民進黨新生代參選人林淑芬, 乾脆在競選總部開火, 一天便當費用至少省下一千塊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