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藥丸戒煙減肥效果好 心臟糖尿能防治

  你能相信有一種藥既能減肥,又能戒煙,而且可以防止心臟病和糖尿病嗎?法國一家藥廠就研發出這種神奇藥丸,根據實驗,服用之後平均每個人都可以減重9公斤,而且效果可以一直維持下去,這種神奇藥物預計最快兩年之後,就會正式上市。

  一口氣減重20公斤,又成功戒煙,靠的就是這種神奇藥物【rimonabant】,根據實驗,服用之後,平均每個人都可以減重19磅,大約9公斤,腰圍也縮小3吋,而且更棒的是,效果可以一直維持下去。根據醫師表示,這種藥物可以有效阻斷大腦發出想吃東西的訊息,藉此達到減重效果,而且,它還可以降低體內的三酸甘油脂,讓好的膽固醇HDL增加25%,同時降低血糖,維持胰島素平衡,預防心臟病和糖尿病,而服用之後,幾乎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副作用,這麼神奇的藥物,預計最快兩年之後,就會在美國正式上市,對想減肥,會或是想戒煙又怕發胖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