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歲世界最老男性 肺炎去世

  美國最長壽的男性人瑞,113歲的海爾,因為肺炎去世,他是金氏世界記錄上最高齡的男性,也是全球年紀最大,還能開車出門的人瑞。海爾一直到一百零三歲還是獨居,不需要別人照顧,是一位相當奇特的老人。

  瑞海爾老先生上個月還跟兒子一起看了美國職棒,他是波士頓紅襪隊的球迷,等了八十六年,才看到紅襪隊拿到世界冠軍。海爾先生曾經是個鐵路工人,還養殖過蜜蜂,他一直身體健壯,九十五歲那年,搭飛機到日本探望孫子,喪妻之後他獨自生活,103歲還能爬上屋頂鏟雪。五個子女當中,有三個都比他早逝。近年他搬到紐約州雪城,跟兒子住在同一間安養院。海爾因為肺炎併發症去世,享年113歲,只差十二天,就滿114歲。今年三月,因為西班牙人瑞去世,他才變成金氏紀錄上,全球最長壽的男性,現在他去世,德國111歲的多納曼成為全球最老男性,不過還有二十六個女性,比他更高壽。(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