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主播丹拉瑟將告別主播台

  美國最資深、最受信賴的電視新聞主播【丹拉瑟】,終於決定要告別晚間新聞的主播台。他在大選前誤用造假的資料,質疑布希總統的服役記錄,對他本人的公信力,造成無可彌補的致命傷,犯了這麼重大的錯誤,即使是美國頭號大主播,也得黯然下台。

  就為了這個天大的紕漏,哥倫比亞電視台晚間新聞的活招牌丹拉瑟,決定在明年三月九號,也就是他從老前輩克朗凱接下主播職位的24週年當天,向大家道別。丹拉瑟坐上這個人人覬覦的主播台以前,就是個相當稱職的記者,從德州到越南,還有尼克森時期風風雨雨的華府,很少人能像他見識那麼廣博,不但媒體同業對他敬重有加,連競爭對手也經常不得不甘拜下風。

  不過在激烈的收視競爭壓力下,丹拉瑟的報導風格,也不是毫無爭議。選前失察誤用不實資料,指控布希當兵開小差,更是致命傷。 CBS當局的調查檢討報告即將出爐,高層還對外透露說,大家認為他們該做的事都會照辦,丹拉瑟四面楚歌,乾脆主動請辭。儘管告別了晚間主播台,丹拉瑟還是會在老牌新聞節目60分鐘露臉,繼續面對從業40年來更新一波的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