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籃框腐蝕傷人公所反怪使用不當

  籃球筐掉落砸傷民眾,實地探究原因,負責施工的市公所,否認是因為裝設不當,反而表示,會發生意外,是因為民眾的不當使用,雖然已經要求包商修復,不過我們記者走訪許多公園,仍然發現許多剛完工的公園,設備老早不堪使用,危機四伏,讓民眾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發生意外。掉落的籃球筐,被拿到市公所裡頭,負責裝設的技工,拿著殘骸仔仔細細的檢查,生銹的鐵架加上腐蝕的木板,很難讓人想像,這是才完工兩個月的新設施,意外已經發生,公所探究原因,認為公園裡頭的籃球筐,毫無問題,一切都是因為民眾的不當使用。

  公園設施到底該怎麼用才不會有危險,向這名小朋友再吊橋上奔跑,事實上很恐怖,因為螺絲不見了,固定的鐵鍊也掉落了,這下子如果發生意外,責任該由誰來承擔,兒童做的搖搖椅更慘,應該是小朋友搖過頭,不但塑膠墊破掉,底下的彈簧也早已經不堪使用,誰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因此摔下來。(楊舜欽 陳華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