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歡慶耶誕 共享奇異恩典

  全球都在歡度耶誕節﹐但方式各有不同﹐在美國﹐有不怕冷的耶誕老人選擇滑水慶祝﹐在墨西哥﹐有用蘿蔔和蕃薯雕刻成的耶穌像展覽﹐而在南半球的澳洲﹐儘管是夏天﹐大家也要帶著耶誕帽在海灘玩水﹐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帶您一起去看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而每年的這個時候﹐美國華府的波多馬克河上﹐都會出現一位滑水的耶誕老公公﹐今年﹐同樣也不例外﹐而除了耶誕老公公之外﹐他的身旁還跟了一群打扮成卡通人物的玩偶﹐逗得岸上的觀眾開心得不得了。

  而在墨西哥的瓦哈卡市﹐則是有一項很特別的耶誕蔬菜雕刻展覽﹐藝術家們用蘿蔔﹐甘藷﹐雕刻成聖經故事裡的人物﹐這一看就知道是耶穌了吧﹐而這個﹐也是耶穌﹐只不過是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當地的這項展覽﹐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每年都會吸引一大票民眾前來觀賞。

  另外﹐在南半球的澳洲﹐儘管是夏天﹐大家還是要應應景的帶個耶誕帽﹐在海灘玩水慶祝耶誕節﹐除了澳洲本地的民眾﹐還有很多是來自歐美的觀光客﹐他們說﹐每年都過白色耶誕﹐實在有點膩了﹐來這裡換換口味﹐其實感覺也挺不錯的呢。(甘軒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