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失風被警追半途摔倒被活逮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帶著毒品準備交易的時候,被埋伏的警方圍捕,警察沿路追趕毒販,眼看就要被他溜掉,沒想到這名毒販突然像中邪一樣,跪倒在龍山寺前。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刻上前逮捕毒販,圍捕的警察都說,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讓警察追著跑,然後又跌倒被逮捕,,毒販陳姓男子在警方移送地檢署的時候,不知是羞愧還是太累,頭怎麼樣也抬不起來。陳姓毒販凌晨在北市桂林路,準備販賣毒品的時候,被警方發現圍捕,嫌犯馬上拔腿就跑,沒有料到跑到龍山寺門前,嫌犯突然重心不穩跌倒。警方當然不放過這樣的好機會,逮捕嫌犯後在他身上,當場搜出高純度海洛因。這名毒販的母親知道兒子被抓,也趕到警局,希望警方能放他一馬。不過犯法就是要接受法律制裁,陳姓毒販要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至於警方順利逮捕毒販,都異口同聲的說,老天有眼,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