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天巨浪奪人命旅客DV全都錄

  不過頭條新聞一開始,我們還是繼續關心南亞強震。目前最新的統計資料,至少有兩萬三千人已經罹難,數字還在不斷的攀升當中,昨天晚上,已經陸續有台灣旅客歷劫歸來,他們全都在第一時間,目睹了大海嘯發生的情形,還有遊客用DV拍下了被海嘯肆虐後的殘破景象,他們說,這種經驗,真的是,太恐怖了。

  終於,陳志成能夠拉著兩箱行李從普吉島,回到台灣,歷劫歸來,他沒有想到帶出去的DV,是拍到了這樣的景象。真的,畫面上我們看不到一個東西是完整的,路上甚至還有受傷的國外旅客,原本可以躺著晒日光浴的沙灘,現在卻佈滿大理石塊。

  餐廳所有桌椅全都被大浪沖走,空蕩蕩的告訴我們當時海嘯的威力。而這位外國朋友當時就是被大浪沖倒,小腿都是刮傷的痕跡,拿出還沾有血跡的海灘褲。他差點就這樣消失在沙灘上。每一個昨天從普吉島回來的旅客,餘悸猶存。不到十分鐘的海嘯,卻帶給這群旅客,一輩子忘不掉的驚險回憶。(竹幼婷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