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居狗吵 竟摔死小狗

嫌鄰居狗吵 竟摔死小狗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名愛狗人士,為了讓愛犬有更大的生活空間,將三隻狗狗飼養在公寓的頂樓,不過因為小狗多少會叫幾聲,鄰居趁著飼主外出,就將三隻小狗從屋頂丟下樓。把可愛的小狗當作寵物,朝夕相處,這些狗對飼主來說,比任何人都要親密,不過看在鄰居眼中,這些狗不時發出的叫聲,多少還是會干擾到鄰居的生活。

  基隆這名李太太,20多年前就開始把小狗當寵物,有兩隻約克夏和幾隻流浪犬,李太太簡直把愛犬當成小孩來照顧,為了讓愛犬有更大的活動空間,李太太偶而會把小狗放在頂樓,不過鄰居覺得狗叫聲太吵,趁著李太太外出,幾個鄰居竟然跑到頂樓,將可愛的小狗從屋頂丟到樓下,三隻愛犬當場慘死。剩下這隻運氣好的小黑,當時因為被李太太關在屋內,才逃過一劫。飼主李太太每天鬱鬱寡歡,得靠吃大量的安眠藥才能入眠,也因為思念愛犬的關係,甚至被醫生診斷出患有嚴重的憂鬱症,不過因為沒有證據,連討回公道的機會都沒有。李太太希望鄰居們下次能先跟她溝通,不要再做這種殘忍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