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駛睡眠不足 馬航延飛12小時

副駕駛睡眠不足 馬航延飛12小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副駕駛沒睡飽要補眠,竟然讓二百多位旅客在機場空等,引發糾紛。這是一班馬來西亞航空班機,原定昨晚9點飛往美國洛杉磯,但因為副駕駛休息時數不足,加上航空公司沒有安排接替的副駕駛,全機旅客竟等副駕駛一人補眠,整整等了十二個小時。馬來西亞航空的辦事處裡,擠滿了憤怒的旅客,他們要求馬航主管立刻出面說明,不過由於昨天適逢週末假日,主管休假,讓旅客相當不諒解。

  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94班機,昨天下午由吉隆坡飛抵中正機場,預定要在昨天晚間9點直接飛往美國洛杉磯,不過由於飛航規定,機師每天的飛行時數不得超過8到10個小時,而這班飛機的其中一名副駕駛因為要接飛洛杉磯,休息時間不足而必須補眠8-12個鐘頭,而馬航又沒有事先準備可以接替的機師,調度不力才導致這場烏龍事件,200多名旅客因此延誤了行程。

  馬航最近才因為國際石油漲價,而調整了除中國大陸的所有航線,商務艙以及頭等艙的票價,調整比率達到2%~6%,票價漲了,民眾得到的卻是這樣的服務態度,難怪大家會氣憤難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