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起傲人雙胸羨煞人

綜合報導

  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要擁有好身材,甘願忍受皮肉之痛,進行矽膠隆乳的手術。但矽膠可能導致病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2年前,全面禁止使用矽膠來隆乳。不過FDA最近考慮要重新開放矽膠的使用,這項舉動卻引發美國學界正反兩方的激辯,迷人的度假沙灘,可不只有海面上波濤洶湧。

  為了能像伸展台上的model抬頭挺胸,擁有傲人的雙峰,讓不少女性對隆乳手術是趨之若騖,但是矽膠填充物,很可能導致乳房病變的疑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於是在2003年宣布,全面禁用矽膠隆乳,不過近來各項報告仍找不出,隆乳與癌症直接關聯的證據,因此FDA考慮重新開放矽膠的使用。

  美國整形醫師協會,是第一個舉雙手贊成,表示有高達百分之90病患,對於隆乳結果滿意,就算手術失敗,矽膠也可以輕易取出。不過反對派也不甘示弱,在電視廣告中,幾位手術失敗的女性現身說法,表示指出矽膠隆乳讓他們無法哺乳,甚至得到癌症,許多女星也出面聲援,要求FDA慎重考慮。究竟矽膠隆乳是否應該合法,這場為追求美麗與健康的戰爭,已經引發支持反對兩方的唇槍舌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