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標準舞賽 世界舞蹈好手飆舞技

蕭詔文 報導

  世界業餘國際標準舞大賽,最近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舉行,有來自全球20幾個國家的兩百多支隊伍、同場飆舞,參加的男女舞者雖然都是業餘選手,但是熱情的舞步,加上十足的默契,一點也不輸給職業選手,現場氣氛相當活潑熱烈。

  來自丹麥背號一號的peter和christina,一曲熱情的西班牙鬥牛舞,迅速帶動現場氣氛,接著瑞士代表隊也以精湛的舞技和默契十足的搭配,贏得觀眾熱烈掌聲。這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國際業餘標準舞大賽,來自20餘國、200多隊報名參賽,競賽項目除了優雅的華爾滋、演申自blues的捷舞、華麗的音樂加上輕巧的舞步,都讓現場觀眾如痴如醉。

  主辦單位表示,這場競賽雖然只是業餘,卻是選手進軍職業舞壇、最好的機會。馬來西亞國標舞協會共同主席陳茂琳(譯音)比賽還有青少年組,毫不生澀的表現,一點也不輸給大哥哥大姊姊,最後來自德國的Benedetto &Claudia獲得標準組冠軍,丹麥選手則抱走拉丁組的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