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新戀情26歲女友亮相

林佳蓉 報導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傳出新戀情,新女友是小他十六歲的義大利美女──凱蒂赫姆斯。兩人還在鏡頭前公開親吻,大方承認陷入熱戀,阿湯哥和新女友凱蒂赫姆斯,毫不避諱的在大家面前咬耳朵,講親密情話,讓在場攝影記者樂翻天,鎂光燈閃不停。阿湯哥甚至一五一十的跟記者說明兩人約會的過程。

  這麼大方的承認戀情,阿湯哥親切的作風,的確讓人大開眼界。新女友凱蒂,是芳齡二十六歲的義大利美女,比四十二歲的阿湯哥還小十六歲,和超級巨星談戀愛,讓她的知名度一夕暴漲,阿湯哥還特地秀了一句義大利文。阿湯哥到羅馬主要是為了領義大利電影界頒發的終身成就獎,他和女友的新片世界大戰以及蝙蝠俠即將上檔。新戀情巧合的在此時曝光,正好為電影做了免費的宣傳。

  不當阿湯嫂妮可人氣更旺,影星妮可基嫚的最新作品雙面翻譯,榮登北美票房冠軍。她的片酬高達一千五百萬美元,躋身好萊塢最高身價女星的行列,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四年來,來自澳洲的妮可終於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佔有極具份量的一席之地,並以漂亮的成績單向全球影迷證明自己的實力。

  妮可基嫚在雙面翻譯中,飾演一位捲入國際政治謀殺的聯合國口譯人員,聯合國甚至破天荒頭一遭,讓電影實地取景拍攝,影片推出後,立刻衝上票房冠軍,證明這位奧斯卡影后不但會演戲,更有票房魅力。不過春風得意的妮可,一路走來,在光鮮亮麗的形象背後,卻有不足為外人道的艱辛。十六歲就入行拍戲的妮可,因為航越地平線這部在好萊塢影壇初試啼聲之作,而改變命運。當時的好萊塢金童湯姆克魯斯對妮可在片中的表現驚為天人,邀請她演出霹靂男兒。

  這部陽剛的賽車片成了兩人的定情之作,影片殺青後,妮可變成了克魯斯太太。頂著阿湯嫂的光環,妮可闖蕩影壇更容易,但卻也讓人忽略了她的演技。2001年二月,阿湯、妮可這對好萊塢神仙眷侶突然宣佈離婚,不過意外的,失婚卻為妮可帶來了人生第二個轉捩點。

  從紅磨坊開始,離婚四年來,妮可馬不停蹄的拍了十部水準整齊的好片,榮獲五次金球獎提名,兩度榮登金球影后,更在奧斯卡封后,登上事業最高峰。現在最新的作品也得到影迷的肯定,妮可基嫚向大家證明,不當阿湯嫂,她的人生更開闊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