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小姐選美182KG胖妞奪冠

綜合報導

  週末泰國舉行一年一度的胖妞選美活動,24位進入決賽的佳麗體重都超過八十公斤,體格相當壯碩,不過在舞台上表演唱歌跳舞時,卻像清瘦佳人一般地輕盈活潑,讓人刮目相看。參賽者妝扮成貓女的模樣,在台上盡情大跳豔舞,台下觀眾也報以熱烈掌聲。

  瞧她舉手投足間,柔軟度和靈活度絲毫不輸一般的麻桿美人,而且還別有韻味。今年已是巨無霸皇后慈善選美會第九年盛會,吸引數百名觀眾參與,既名為巨無霸,可想而知是為了保護大象籌募善款。參賽者除了年齡限制外,體重也必須從八十公斤起跳,其中巨無霸項目中,二十五歲佳麗麥奇伍以182公斤的體重。重冠群芳獲得,至於巨無霸皇后,則是由年芳十八歲的查薩旺封后,今年才大一的查薩旺,以她甜美的笑容,流利的語言搏得評審青睞,未來將有助於泰國挽救大象運動的推展,封后之後,她最想作的事,還是跟朋友大吃一頓,好好慶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