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服裝秀大象當主角

甘軒軒 報導

  美國知名的時尚雜誌最近拍攝了一系列的沙龍照,不但請到一流的攝影師掌鏡,而且包括香奈兒、LV等各大名牌的設計師都為這次拍攝的主角,專門設計好幾套服裝,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呢?帶您一起去瞧瞧。

  戴上香奈兒的耳環,穿上一套又一套的名牌服飾,難怪這些大象會開心得搖頭擺尾,這是美國知名時尚雜誌WMagazine和保育動物人士想出來的新花招,幫這些大象好好打扮,穿上各種名牌,然後一方面拍照刊登在雜誌上,一方面還做成可愛的T恤,喜歡大象的民眾,不管你是買雜誌或是買T恤,所得都會捐給大象保育團體,而為了響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各大名牌的設計師幾乎都毫不計較的。

  為大象設計出一套套量身訂做的超大尺碼服裝,其中最經典的,要算是義大利名牌D&G的這款粉紅色束腰,穿在大象身上喜劇效果十足,只是要圓滾滾的大象穿束腰,似乎真是太難為牠了,還沒拍完照就等不及用鼻子拉掉,這些大象還真是不識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