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安檢不合格 總公司緊急澄清

燦坤安檢不合格  總公司緊急澄清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在消保會公布的31家複檢不合格的業者當中,居然有三家都是燦坤的連鎖店,其中燦坤在高雄的光華店,因為違規太過嚴重,這塊區域,還一度被勒令關,燦坤下午出面說明,表示已經改善。但華視記者實地走訪現,店家的緊急逃生出口還是沒有標示,而且堆滿雜物,一但發生火警,恐怕找不到逃生通道,後果不堪設想。

  被公佈高雄以及彰化等三家分店消防避難完全不合格,燦坤的台北總公司則緊急澄清。激動地指著分店的照片,尤其違規最嚴重的高雄光華店,防火牆、樓梯間,業者表示完全都照定,沒有消保會所指的違規。到底真的作處理了嗎?而我們則是實際走訪了高雄的燦坤分店,沿路上堆滿冰箱貨物的,竟然就是逃生路線,逃生門被置物架擋住,沒看到任何的逃生標示以及斷電指示燈,如果不是店員指引,根本找不到逃生出口,而店員則抱怨消保會,公佈違規完全沒有通知。已經不只一次被查出消防設備不合格,但是這塊違規區域還是照常營業,難道真的要發生意外,業者才會真的記取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