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雲林拉票爭取基層黨員認同

王金平雲林拉票爭取基層黨員認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王金平、馬英九兩人,參選國民黨主席腳步可是馬不停蹄,王金平今天到雲林金平之友會,尋求地方人士支持,馬英九則到花蓮拜票,受到地方人士熱情歡迎,雲林縣王金平之友會,今天上午在虎尾鎮中山堂舉行王金平授旗給會長前立委陳錫章。前縣長張榮味夫人也贈送他旺來祝他當選,現場近千人大力支持他,王金平除呼籲大家為他多拉票外,也拜託大家十四日國大選舉投國民黨,他對連宋大陸行表示肯定期落實協定,而先前希望連戰連任的雲林縣議長陳清秀,則現身支持王金平批馬英九。

  握緊每一雙手,得到的都是堅定及熱情的支持,這當然給了想要競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一個鼓勵。繼昨天的花蓮請益之旅,今天一大早馬英九運動之餘當然不忘記要拜票。遇上長者馬英九也不忘展現一下幽默今天是母親節,馬英九除了向女性致上敬意外,更對母親節的意義有了新的詮釋。只要沒有戰爭,母親就不用擔心自己的孩子與先生上戰場。馬英九在這個節日說出了對母親的感謝,更以母親的同理心,希望兩岸也能夠和平,讓兩岸的所有母親都不用在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